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听歌_400字

听歌_4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听歌是什么?是消遣?是娱乐?都不是,对于我来说,听歌就是一种享受,一种前所未有的快乐。我对于听歌的执着不是任何人可以简单表达出来的,不是吗?

  歌是一支催眠针。当我无聊时,我会很自然地放歌来听,一个个美妙的音符,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使我身临其境。闭上眼睛,坐在沙发上,慢慢跟着哼曲调,不知不觉,我会陶醉在梦乡中享受着。

  歌是一瓶快乐药水。当我不开心时,我会放一些好听的歌,并把音量调到最大,跟着节奏疯狂的跳舞。当我跳到浑身大汗时再平静下来,我会发觉自己的心情放松了许多,不再像是原来那样忧郁,难过。

  歌是一支强心剂。当我做作业做到无聊了,不想做了,打哈欠的时候,只要小声的播放一些歌,我整个人就会变得精神奕奕,神清气爽。不仅做作业的速度加快了,而且烦恼一下子全都没了,真是一举两得!

  我就是喜欢听歌,这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事实。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陈涌聚龙小学五年级:杨佩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