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周冰洁_500字

我的同学——周冰洁_5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乃一班之首,“走吧,润润”是她呼唤自己死党必不可少的语句,也是她在小学的口头禅的“候选人”。她个头不高,更不胖,皮肤黑黑的,透着中国人皮肤特有的黄白色,展现着她健康的身体。田晓润,则是她的死党,她形影不离的朋友。哈!想必你早已知道她是谁了,她的皮肤、死党暴露了她。对!她就是——“八宝粥”班长——周冰洁。

  虽然我们是上了小学才认识的,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里,发生过许多点点滴滴令我难忘,而记忆最深的,则是我们在一起的那些爽朗的笑声。

  她最喜欢玩“马莲花”游戏,就是一个人开头,把脚倒挂在手上,由许多人接力把脚挂在上一个人的腿上,最后,围成一个圈,大家单腿按着节奏往前跳……

  那次感恩节,我们正自由活动,她和田晓润手拉着手来叫我,我答应了,我们便又叫了一些人来一起玩。我先挂脚,她再挂……我们拍着手边喊着马莲花的“童谣”边跳,边笑。我们很快就笑得没了劲,跳不动、喊不动了,但我们的笑声仍然飘荡在那些喧杂的声音的上方……

  在此,祝班长身体健康,学业进步,与田晓润的友谊持续到老!

 

    山东省高青县中心路小学五年级:张瑞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