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杰瑞鼠VS孙大圣_800字

杰瑞鼠VS孙大圣_8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杰瑞和他的好朋友Coco发明了一台时光穿越机。这天,他俩闲得发慌,便商量着去另类时空看看。两人钻进时光穿越机,关闭舱门,启动按钮。

  顿时,身体如坠云端,机身急速旋转,进入了时光的漩涡。不一会,机器停稳,打开舱门一看:雕梁画栋的宫殿金碧辉煌,迎风飞舞的旌旗猎猎作响!大街上人流熙熙攘攘,沿街商铺鳞次栉比,各色商品琳琅满目;酒肆茶楼,人声鼎沸。高高的城门上镌刻着两个大字——长安。

  Coco兴奋的告诉杰瑞:“我们来到了盛世唐朝!”杰瑞看着甚是新奇,这一切和它平时所见的中国风格全然不同:人们把发结盘在头顶,身着长衫袖口肥大。大街上没有汽车,没有红绿灯,甚至连自行车都没有……

  人们也都用诧异的眼神打量着这两个“怪物”,疑是“天外来客”。早有喽啰将此事报给正在巡视的孙大圣。“还不速速带我前去!”话声未落,大圣已落到跟前,用他的火眼金睛上下扫描,大声喝道:“何方妖孽?胆敢犯我大唐,吃俺老孙一棒!”说完举棒便打。同行的红孩儿连忙拉住:“大圣,且慢动手,问问清楚再说不迟。”

  Coco也连忙解释说:“我也是中国人,是21世纪来客。这位是我的美国朋友,动漫巨星杰瑞鼠。我们可不是什么妖怪哦!”杰瑞更是高兴的手舞足蹈,上前紧紧握住大圣的手:“啊,您就是我最崇拜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吧!您可是我们动漫界的前辈了,常在电视上看到您,我可是您的忠实粉丝!”听到有人如此的夸赞自己,大圣都有点飘飘然了。

  听说杰瑞他们是乘时光穿越机来的,大圣很是惊奇。“时光穿越机?”他反复琢磨着:“这宝贝不错,超过了我的七十二般变化,是和太上老君要的?还是向玉皇大帝讨的?”杰瑞笑得前俯后仰,好不容易才停下来:“这是我和Coco发明的高科技产品,想去哪只要几秒钟就行了。”大圣和红孩儿听了介绍赞叹不已,跃跃欲试,很想亲身体验一番。

  杰瑞和Coco热情邀请大圣和红孩儿一起去领略21世纪的盛况……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江苏省大丰市实验小学四(12)四年级:coco吴思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