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小木偶的故事续编_700字

小木偶的故事续编_7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蓝鼻子小巫赋予了小木偶人类的所有表情之后,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

  有一天,小木偶去找小红狐要回他的红背包时,遇见了小白兔,小白兔躲在墙角哭,小木偶上前去,温柔的问:“你怎么了?”小白兔说:“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我买了一束花给妈妈,可是被小红狐偷走了。我束手无策,只好在这里哭了!”小木偶说:“我一定帮你讨回公道!”于是,小木偶去找小红狐了。

  小木偶终于找到小红狐了,一把拽住小红狐毛茸茸的狐狸尾巴。“你干什么!放开。”小红狐挣扎。“你还我的红背包和小白兔的花!”“我我没有。”熊警官跑过去说:“吵什么吵。”“小木偶别争论了,红背包不是小红狐的吗?别无理取闹了。”小木偶解释:“你误会我了,因为老木匠只给了我一种表情,那就是笑。”“是这么一回事呀,我误会你了,可是这只是你的一面之词。”他刚说完,小红狐不见了,熊警官开着警车去追小红狐,小红狐眼看大势已去,叫:“我投降,我愿意自首。”于是熊警官判了小红狐无期徒刑,小木偶开心的笑了。“是我误会你了。”熊警官说。“没事。”小木偶说。

  在外流浪了一个多月了,小木偶有点想老木匠了,这时,蓝鼻子小女巫又出现了,她用魔杖在周围点了一下,老木匠出现在小木偶的眼前,小木偶扑上去,哭了,“老木匠我好想你,是你创造了我。”老木匠问:“你怎么会哭了呢?”小木偶把事情的经过一一讲解了。“噢!原来是这么回事。”老木匠说,“是我错了,笑原来不是很重要!”

  笑,是很重要、美好的,如果谁不会笑,谁就不知道快乐的真谛,有时也会伤心,因为不同的事会引起我们不同的感受,所以要用真情去体验生活。

 

    美里湖第一小学四年级二班四年级:田琳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