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可怜的骆驼_550字

可怜的骆驼_55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凤凰山动物园,我看见了蛇、熊、猴子、老虎、鳄鱼……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骆驼。

  那是一头很大的骆驼,是我在动物园见到的体形最庞大的动物,比东北虎、瞎子熊还大好多倍。它看上去大概有3米多高,有4米多长。它的脖子很长,向上伸,嘴巴就升过高高的铁丝网;向下伸,嘴巴就挨到地面。它的四条腿很细很长,高高的支撑着瘦骨嶙峋的身体,看上去实在可怜。

  开始的时候我以为骆驼很凶猛,不敢接近它,因为它实在太庞大了。我怕它咬人。一会儿,我看见有个小朋友拿着树叶去喂它,它张开嘴很快吃掉了。骆驼的肚子很大,肯定没有吃饱,还很饿。我看见在铁丝网的底部,有一根小孩子耍的玩具塑料棒,看上去像绿色的食物。我们以为它不会吃的,可是没有想到,在我们离开它的时候,回头看见它把塑料棒含进了嘴,嚼了几下就把塑料棒吃掉了。妈妈看见了,说:“骆驼真可怜,我们去给它卖一些零食吧。”

  买了零食后,我们又来到骆驼面前。这次,我撕开零食袋,指头捏着一根薯条,放到地上,骆驼看见了,一低头就把零食吃掉了。我把零食拿到哪边,骆驼就跟到哪边。我们就这样把骆驼逗来逗去的,但是骆驼一点也不生气。我们买的零食全部喂完了,但是感觉骆驼依然还是很饿。

  走出动物园,回到家,我心里想:“那头骆驼真可怜,肯定没有吃饱过。以后有时间,我还去喂它!”

 

    四川达县实验小学三年级:李虹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