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一份最美的礼物_600字

幸福,一份最美的礼物_6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不像“二锅头”那般强烈,而像“碧螺春”那样,慢慢地品,就会发现,幸福,越品越香。

  ——题记

  幸福好像是无声无息的,因为,也许有一天,回头看一下,原来幸福早早的就来到了你的身边。

  小时候总是爱问一些奇怪的问题。又一次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娃娃,我就跑到妈妈的面前炫耀着说:“妈妈,你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是什么啊?”妈妈总是销售、这回答我:“就是上天把你和你姐姐给了我啊。”妈妈说爷爷是我们家最爱学习的人了,当我问爷爷的时候,他总是说:“用语言是形容不了它的,它,永远是你奶奶给我最好的礼物……”我只能装做挺懂事的点点头。

  上了小学,老师留了个作业让回家问幸福是什么?一问妈妈,他也学着爷爷的样子:“你们给我的幸福是一份最美的礼物,谁也代替不了。”

  现在我常常提醒自己注意幸福,就像在寒冷的日子里,经常看看太阳。心里就不知不觉地暖洋洋起来,亮光光的……

  那年冬天,我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幸福……

  姐姐生日喽,我早早的上街个他买了各种各样的礼物,妈妈因为忙就找借口:“这孩子,还要礼物,这些年该给的我都给了,那么多的幸福,还不满足啊……”

  这么多年了,我才明白,真正的幸福不是狂喜,也不是苦痛。它是细水长流,碧海之波,在芸芸众生中做一个普通人,享受生命一刹那间的喜悦。

  回头看看,原来,幸福是上天给我们最美的礼物。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4)初二:赵丹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