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00字

童年趣事_6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记忆中,留下过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因为我从刚出生到现在,一直都是活得精彩快乐的,很少有苦涩和酸辛,现在虽然上了贵族学校,也虽然家里不是最富贵的一个,但我并不抱怨什么,因为我活的是快乐的。

  小时候是跟奶奶一起长大的,妈妈很少管我,城市里的孩子都是玩的高档次的荡秋千,我的荡秋千虽然十分的简单,却有独特的韵味。

  它只有一根粗粗的麻绳组成,每天爷爷给我的秋千捆在两颗大树上,我便开始玩,直到中午吃饭我也不会吃,每次总会是爷爷把我抱到厨房。饭还没吃完,只听又有人叫我,我就一溜烟的跑了。是伙伴们来找我了,那时候的伙伴可没有现在的伙伴狡猾,他们来找我的时候总不会忘记拿上一块木板,那块木板很长,可供我们五个人坐在上面,每次都是五人在后面推,五人在前面坐,因为我比他们都小,所以我每次都挣便宜,每次坐在五个人的其中一个人总会是我。

  玩玩便饿了,各自从家里带些好吃的,找一块草地,坐着、躺着、站着,姿势任你选,你尝尝我的,我尝尝你的,有时还会去附近的枣树上打枣,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完美的生活,那种快乐的生活总会一闪而过,谁让时间不等人呢?

  转眼间,大家都长大了,想去过那种生活也不可能了,因为现在的我们有的快成为高中生了,有的成为初中生了,不知何时才能再过一次那样的生活。自此以后,我再也没有吃过那样甜的枣,再也没有玩过那样好玩的秋千了。我仰望天空看见朵朵白云飘过,想:或许时间就是这样从眼前一闪而过的。

 

    河南宏力学校初一:刘瑞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