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回忆_400字

快乐的回忆_4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午时,太阳像是要把人烤成肉串似的。我在空调室里翘着二郎腿写作业。啊,墨水没了,我不禁欢呼起来,又可以淘点零花钱了花花了。

  可是在认真看看,还有那么一点点耶。干什么用呢,玩儿了吧。帮我把墨水吸到钢笔管里,悄悄来到爸爸的卧室里,把钢笔管对着他的脸,一滴墨水在爸爸那凹凸不平的小山上住了下来。我如法炮制,又在右边的小山上滴了一滴。哈哈,我的小墨水真争气。都安全的住了下来。

  我做完坏事以后,蹲在门口等待在爸爸拿出家法之前赶快溜走。果然不出所料,在二十分钟以后,我听见了爸爸下床去洗手间的声音,我全身绷紧准备逃跑,在爸爸离开洗手间前零点一秒的时候,我听见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大吼,我拔腿而跑。

  每当想起找件事,我都会哈哈的笑。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美好的。但同时童年也是一去不复返的。好好珍惜童年那美好时光吧。

  同时,童心也是纯洁的,是圣洁的,是天真无暇,是善良的,是不包含私心的。让我们都用一颗善良的童心来对待每一天吧。

 

    河南宏力学校初一:柳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