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军训_1500字

军训_15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天

  伴随着一场淅沥沥的小雨,我们终于来到了人民武装学院,来到了属于我的床,细细整理起来。床单,枕巾。被子,一切准备好了!“嘟~”哨声响了,我们一个个急匆匆跑下楼去。参加完开营式,我们开始站军姿了。“君子有神马难的,不就是立正站着吗?”我心里暗暗想。教官开始讲要求:“站军姿的时候一定要挺胸抬头,身体前倾,两眼目视前方,中指紧贴裤缝……”妈呀!真么多!没办法,站好吧。天空中还飘着密密的雨点,微风透着丝丝凉意,雨水打湿了我们的头发,可它还不甘心,顺着我们的脸颊慢慢下滑,就像有无数只小虫子在爬。我脖子挺得直发酸,两条腿也累的发麻,手稍微离开裤缝,冯老师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啪”拍了我一下,站军姿可真累呀!时间是那么漫长,真是度秒如年,一上午终于熬过去了。从来不知道饿的滋味的我,肚子早已饿得咕咕直叫,好不容易到了食堂,教官却让我们望食兴叹。“开吃!”教官语毕,大家都拿起馒头狼吞虎咽起来。本以为吃饱饭可以休息一会,可我们却被带到操场,站军姿半小时,唉,累呀~下午军训正式开始,稍息、立正、跨立、立正、停止间转发、蹲下起立……一下午滴滴辛苦的汗水,让我们焕然一新。

  夜晚

  一天紧张的军训终于结束了,我们盼到了夜晚。按理说,我们都应好好休息一下了,可我们哪里睡得着呢?是呀,第一次过集体生活,怎叫我们不兴奋呢?大侃一通后,我们终于还是累不住了,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清晨4点50分

  “叽叽喳喳……”天还没亮,我和几个室友,就被走廊上的喧闹声吵醒了。“几点了?”我睡眼朦胧地问。一位室友迷迷糊糊的看了看表,突然惊叫一声“坏了坏了!还有十分钟就集合了!五点五十了!”我们听后急忙穿好衣服,扎好头发,洗漱完毕,整装待发。这时,老师进来了:“才五点,还有一个小时才集合,起这么早干什么?赶紧再睡一会!”五点?“我们一同惊呼起来。

  第二天,我们开始为三天后的汇报表演做准备。

  第三天夜晚

  我们开始踏乐了。围着操场一圈又一圈的练习齐步走,时间缓缓流过。近九点了,营长看我们一个个班怪可怜的,就要求我们几个联整体连一遍,通过的就回宿舍休息,没通过就接着练。到我们了,紧张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一定要把手臂抬高,能不能休息就看你们了!“教官说。”抬高,一定抬高。“我在心中默默鼓励自己。”停!教官气急败坏的对我们说:“每人一百个俯卧撑!!!!!!”为什么!几个不好全班都要做!我在心里愤愤不平,这就是集体吧。做吧。“一,二,三,四……七十”坏了,撑不住了,不管了,趴地下歇一会吧。衣服脏了就脏了吧。一百个俯卧撑终于做完了!“这次再走不好,就鸭子步走回去!”开始走了,这次再过不去可了不得了,听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随着一声“蹲!”我们心里都清楚,完了,走吧!前面已经有不少走完了的,可我后面的一半还没走完,我实在走不动了,刚想轻轻站起来偷一下懒,耳边就想起了冯老师的声音:“动作不规范的回去重走。”看着高兴同学被揪回去重走,我只好强忍着腿疼走回去。唉,这就是集体呀!唉,这就是军队呀!

  第四天

  看着三职专的学员们的汇报表演后,我十分羡慕。整齐的动作,响亮的口号!明天我们也要这样表演。

  第五天下午

  经过一上午的训练,我们迎来了下午的闭营式。九个联笔直地站在操场上,分列式很整齐,可在第二项蹲起时,出了差错。最终。我们没能当选优秀联队。

  离别

  “汇才中学军训闭营式到此结束。”当主持人宣布时,我的心里突然空落落的:“要走了吗?”我们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教官!我们舍不得离开你呀!跟你在一起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天,但在这五天里,我们一起高兴,一起受苦,一起流汗,当泪水止不住的向下流,教官对我们说回校后要好好学习。我们上车时,教官哭了,“再见!教官!”

  五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时间虽然不常,但这次特殊的经历,会在我的成长道路上写下深刻而又难忘的一笔。

 

    济南汇才学习初一:杨逸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