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踏入初中后的第一次秋游_700字

踏入初中后的第一次秋游_7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淅淅沥沥的小雨不知不觉地迎来了秋高气爽的秋天,同时也迎来了最受同学们喜爱的秋游。

  上个星期五,风和日丽,鸟语花香,非常舒服。我背着一个黑色的装满零食的包,高兴地来到了学校,和同学一起坐上了去秋游的汽车。

  出发了,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有的吃东西、有的拍车外的风景、有的在玩游戏等等。我们有时还看一下车外的风景,外面的风景可美了,有山,有水,在山的上面有郁郁葱葱的树。大约过了一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南湖游乐园。

  一下车,那里人山人海。我们进了游乐园后第一眼看到了南湖游乐园几个醒目的大字,往里面走不远,我们看到了一个高大的火箭模型。在游乐园里面有很多好玩的,有遨游太空、空中单车、碰碰车、印度蛇馆等三十多项。

  第一我是去印度蛇馆,因为我想:要玩就玩刺激的、有趣的。进了里面,里面黑漆漆的,有很多玻璃箱,里面都是蛇。我一开始就看到了一条蟒蛇,那条蟒蛇头一转过来,吓的我心惊肉跳,因为我从来没见过在样大的蛇。我用相机拍了几张照片后,就去看别的蛇了个,我看了很多种蛇,有青蛇、水蛇、响尾蛇等十多种蛇。看完后,我就心惊肉跳得离开了。

  然后,我就去玩碰碰车。不知排了多久的队。到我了,我先冲进去坐一辆红色的车,开始玩了,我用力一踩油门,方向盘一转,一下子就开走了。我对着同学的车猛的一撞过去,他吓了一跳,然后马上向我撞过来,我把方向盘使劲一转,就躲开了。接着玩了几分钟,我觉得碰碰车真好玩,真想再玩一次。

  到了中午吃饭时间了,我拿起饭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因为在前面玩饿了。吃完饭后,我玩了豪华飞椅,我在上面看到了很多漂亮的风景,接着玩了空中单车。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到了下午2点钟,我们都依依不舍地坐上车回校了。

 

    东翔学校初一:柳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