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永远的第一次_800字

永远的第一次_8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的第一次有非常多,而我到现在为止,只记得第一次那样的感受。

  自从我那一次在“快乐大本营”上看见他们的那一刹那。刹那的那个瞬间,一直到我脑海中浮现。

  然后我就一直在网上找资料,找视频,了解他们。到了10年3月份才完成。

  查过之后才搞懂,原来那五个人叫“至上励合”,有五个人组成,有四个男生是从07年选秀节目“快乐男声”里面挑出来的,还有一个是韩国人,叫小五。他们五个在韩国培训了半年。之后发了EP《降临》,里面有首歌叫《棉花糖》创下了百万的销售记录,而且还拿了很多奖。我发现他们时是他们发了第一张专辑《齐天大盛》的时候。他们这张专辑是他们的原创专辑,里面有十首歌,八首歌都是他们自己原创的。顿时,我觉得他们好有才。

  但是为了他们,第一次心里有一种很……,怎么说呢。反正就是用语言表达不清楚,只有亲身体验了才知道。

  2011年4月25日,“至上励合”发行了他们的第二张EP,《Luckyboys》,他们的第二个行程就是在全国20多个城市寻找Luckyboy和Luckygril和举行签售会。

  而就在2011年6月18日,“至上励合”要来洛阳举行《Luckyboys》的签售会。我在一开始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高兴极了。就想让爸爸到我去洛阳买一张我期待已久的“至上励合”亲笔签名的EP《Luckyboys》但是爸爸不同意,我就沮丧了半天。

  到了那个点了,还没人在微博上传照片,我就搜了一下,原来是他们飞机晚点了,得让“至天使”们等10个小时,但是她们都坚持下来了。(我想我去了也会这样吧)

  到了签售点了,我看了马雪阳和金恩圣(小五)和刘洲成的微博上说:“宝贝们,让你们久等了,我们来了”/哇,看到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我一定会留住每个人的瞬间的!/今天该死的飞机晚点,下次不会了,我这次一定要靠谱的好好补偿你们!

  我多想成为他们口中说的“让你们久等了。”多希望小屋看到的红色海洋里有我,多希望被补尝的人中有我。

  这种滋味,太难受了,我不想再有第二次这样的感觉了,太痛苦了。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牛迎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