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_800字

童年_8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人生当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只有你在童年玩好,长大才不会留下遗憾。从小到大甚至到老,童年是你一生所怀念,所留念的事。童年是珍贵、是值得怀念、是可贵的!下面我就说一说我的童年吧!

  “咚咚咚”过年的景象真美呀!又是一声响声。现在是过年。一个令人兴奋的事情。每年都是我家买的烟花最多。所以来的人也是最多。过年是小孩最向往的事,因为可以拿到压岁钱。但我却不是拿到压岁钱而高兴,因为每年都拿压岁钱,很烦!高兴的事可以从早上6点一直玩到12点都没关系。

  在晚上九点多的时候我和我们村的小伙伴还有我们弟兄几个,拿这钱就出去了。第一件事不用说就是买炮,炮多的把我的兜都装满了,还买了几个打火机。当看见别人时,只要不是大人,就都忘他身前扔一个,下的那个人小孩啊一声叫了起来,有时还能把更小的小孩吓哭呢。我叫了我哥哥一声说:“说,前面有个水坑,看谁能把谁喷的谁高,行不行?”我哥说:“行。”于是我先跑到哪,点着一个炮往里面扔,可怎么都不响。再扔一个还不响。我就问我哥:“你们的炮都响,为什么我的不响?”我哥说:“把炮点着以后等冒烟了再扔。”我说:“哦。”于是我试了一遍还真灵了。于是我的等他们不注意是往里扔一个炮,咚一声,水都弄到他们身上。我哈哈大笑,他们还准被打我,但因为我小所以没打我。天已经黑完了,我的几个小伙伴已经回家了。但我们几个还在路上转,我看见前面有几个已经点过的棒子。我们几个拿了起来,点着准备当火把,但一点着还没几秒就灭了,我们想起有油就可以长时间着着,但去哪里找呀。我看见前面有几根蜡烛,还没灭,我想蜡烛不就是蜡油做的吗?于是我拿起蜡烛往棒子上滴了几滴蜡油又摸了一圈,然后再点没想到还真着了。于是我们几个分头行动去“偷”蜡烛。我拿起棒子当火把照明,我们几个神不知鬼不觉“偷”了几十根然后抹在上面,火一下子旺了起来。

  时间越来越晚了,村子就剩我们几个,我们慢慢的消失在了小路上。

  ……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王宇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