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00字

童年趣事_6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童年并没有几件有趣的事,因为我都不记得了。隔得时间太长,但唯一记住的模糊的事情就是那次玩电脑。

  但我玩电脑绝不是玩游戏,而是看“快乐大本营”。有一次我在“快乐大本营”上看到何老师和娜姐他们俩同时身体窝在一个行李箱里面,而且那个行李箱还可以用拉链拉住,我就觉得很不可思议,又很神奇,所以我就开始……

  我先把家里的行李箱“翻”出来,把里面的东西全“扔”出去,然后,把行李箱放平,我就开始窝在里面了,我一会儿腿进不去。一会儿头进不去,经历了很长时间的“斗争”,我终于“进去”了。那时候,家里谁都没在,除了我自己在大汗直流之外。

  我刚在里面呆了一分钟,里面还没待热乎呢,我妈妈就来了,看我窝在行李箱里,就问说:“你窝在这干嘛?里面的东西呢?你放哪了?”我说:“没事,我玩了,做实验,做实验……没事,没事……。”嗖一下,赶快回房间了。(因为怕我妈唠叨嘛)

  躺在床上,还一直在想和老师和娜姐为什么会那么厉害呢?他们难道会江湖上失传已久“缩骨大法”吗?我就马上起来到百度上查了一下才知道,娜姐和何老师都很“矮”。而且也都很瘦。箱子的高为一米,宽一米,长两米。怪不得呢,我的行李箱比他们小多了。

  我现在想起那时候我就想笑,因为那时太傻了连何老师和娜姐钻箱子的游戏也要试玩!呵呵!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牛迎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