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真好_600字

童年真好_6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七彩的,是美丽的、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忘的童年。进入初中后,还是会时不时的想起那一段段往事……

  那时候,哥哥说:“依飞呀!书上说,放大镜可以把事物放的很大,你说,是真的吗……哥哥后面说什么我都没听见,只是痴痴的想着:“那是什么玩意儿?好玩吗?”我百思不得其解,便去他的书上找答案。我找啊找,把哥哥的书房弄得乱七八糟的。终于找到了,是一个圆圆的片片儿。哦!是这个吧!应该是吧!我拿剪刀随手就给它剪掉了。太阳里面是什么呢?是不是太阳神?月亮里面是不是玉兔?哈哈!我有了放大镜应该看见吧!我小心的把它放在眼前,眼前一片黑。看不见?正当我疑惑万分时,一个绝妙的办法“嘣”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哎呀!怎么刚才没想到,我不禁懊恼道,我拿出白色蜡笔,把“放大镜”涂成白色。一边涂还沾沾自喜的说道:“我真聪明,太聪明了。”刚涂完,还没来得及欣赏我的成果,突闻哥哥屋里传来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叫声,哥哥愤怒的把我拽到屋子里。“瞧你干的好事!”我眨巴眨巴眼睛怯怯地把“放大镜”举到他的面前:“哥哥,你试试吧!”哥哥看见我把他的书剪了。就愤怒的瞪着我,一把就把“放大镜”撕掉了。

  我愣了几秒钟,哇哇大哭起来、后来我为了这件事还遗憾了好几天呢!现在想想真是可笑呀!

  在这个充满了学习压力的世界中,偶尔想想小时候的事不也挺好的吗?

  在这一段段往事的浸泡下,快乐的对自己说一声:“真好。”

 

    河南宏力学校初一:牛依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