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爱我家_600字

我爱我家_6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个周末,我终于盼到星期五了,又可以在家呆两天了!走出教室,远远地看见爸爸的小车驶入校门,我飞奔过去。“妈妈的红烧排骨做好了,上车吧!”爸爸催促着我,我兴奋地打开车门,钻了进去。

  刚进家门,在学校从未闻过的香味扑鼻而来,气味之矛刺中了我敏锐的嗅觉神经。我好奇的发问:“妈,您这弄得啥呀!怎么这么香啊!”妈妈神秘地说:“等下看了你就知道了”。我也按照妈妈的吩咐先去洗澡,然后再吃饭。热水从我头上冲下来,暖遍全身,顿时感觉冲走了我一周以来的疲惫和困倦。刚洗完,妈妈那边就开始动筷了,我迅速穿上衣服,换好裤子,跑到了华丽的餐桌前。眼前的一幕让我馋涎欲滴:什么清炖土鸡、红烧排骨、农家肉片、干煸鲫鱼,还有饭后甜点——水果拼盘。我禁不住诱惑,拿着筷子一顿狼吞虎咽,妈妈一边给我夹菜一边说:“崽,慢点吃,不着急”。爸爸则在一旁笑眯眯地望着我:“你瞧这吃相,恐怕一周都没吃东西。”

  一顿饭下来,我都快撑破了肚皮,不仅是我,大家都有同感。爸爸一向点子最多,这时又蹦出了一句:“不如我们一起过健康生活,去散步吧!”我们都举双手同意,简单地打点后,我们出发了,地点:斑马湖。

  我踩着滑轮,爸妈紧跟在我后面,我们一边散步,一边谈心,妈妈也借此机会了解我在学校的情况。我总觉得我的学习成绩在他们心目中不是最重要的,而健康的心态却摆在了第一位。爸妈给了我宽松的环境让我快乐地成长,我觉得生活在这样的家庭中无比的幸福,我越来越爱我们的这个家了!

 

    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初一:邱成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