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地下室”历险记_600字

“地下室”历险记_6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有幸来到名叫“地下室”的一个鬼屋!

  到了地下室,里面黑得伸手不见五指,一种莫名奇妙的紧张使我的步伐变得缓慢了,我摸着墙走,嗓子眼里就犹如堵着一块大石头,使我发不出任何声音。“咔”!我猜到了机关,一个个一般大儿的石头滚下来,我被吓呆了,站在那儿一动不动,心想:“这可是会没命的啊!”想完,我趴在地上,掌心和膝盖贴着地面,我拼了命的网大纸皮箱堆里钻,我那动作就跟“狗爬”一般。“隆”!一个个石头往“地下室”的更深处滚去。

  我从只想爬了出来,经过“滚石阵”,我更加小心了,放慢脚步,紧贴墙壁。突然,大水山洪奔泻似地涌涌而来,我大喊大叫,却毫无声响,就像小石片跌进奔腾喧嚣的大河,我被大水裹挟,被冲到了“地下室”的最深处。

  水从地板上的一个个小洞流走,忽然,一条凶猛无比的飞龙在我面前龙飞凤舞,张牙舞爪,我本以为是幻象,我急忙揉揉眼睛,定睛一看,可那条龙还在啊!飞龙忽然瞪着我,向我俯冲过来了,那一瞬间,我脸色煞白,冷汗直冒,双腿发软,突然,我手里出现了一把激光剑!我闭上眼睛,随便地往前一挥,当我慢慢睁开双眼的时候,“我竟然把飞龙砍断了!”我心里大吃一惊,激光剑也不见了!“咻”我怎么又变到入口处了!

  时候,虽然知道里面的都是虚拟的,而我也平安无事地回到了家,但里面的刺激,里面的惊心动魄,即使那“地下室”不是什么世界奇观,但是,我永远都会记住“地下室”。

 

    晋江市深沪中心小学五年级:黄煜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