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信任也是一种美_1200字

信任也是一种美_12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中,时时刻刻发生着一些事情,使得我总是难以忘怀!

  说起信任,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名词。信任意味着什么?无论是腰缠万贯的富豪,是摆地摊的小贩,或是外地来的学生,或又是千里迢迢来往中国的外国友人……而在他们当中,一定少不了这两个字——信任。

  我是一名小学生,虽说没有见过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事,但是,有一件关于信任的故事,至今让我心有余悸。

  这天放学了,心情特别好的我,一边大步流星的往家走去,一边哼着小调。忽然,远远的,我闻到了熟悉的香味,哈,是我最爱吃的羊肉串呀!我流着口水,像长颈鹿那样伸长脖子四处张望,饱了“眼福”之后,我断定要让自己饱饱“口福”。到羊肉串老板面前,没等我开口,老板就说“哎哟,小妹妹,想来几串吗?很香喔!”我已经好几天没吃了,看到羊肉串,我口水不知不觉流了出来。于是我抹了抹嘴角的口水,然后用坚定的口气对老板说:“老板,给我来十串!”老板被我吓得一愣,他一定没想到一个小不点能吃这么多。但是,立刻他的眼里就充满了光彩。应该是觉得遇上了小财神吧。

  我以光速吃完了所有的羊肉串,拍了拍圆鼓鼓的肚子,抹抹油滋滋的嘴巴,正准备掏钱,忽然想起了一件事:今天没带钱!老板见我一下子脸色发青,便笑容可掬的眯着眼说:“小妹妹,是不是没带够钱呀,我给你打八折优惠,十二元好吧!”我低着头,用比蚊子还轻的声音回答道:“老……老板,对……对不起,我今天忘了带……钱……钱包。”刚还满脸堆笑的老板的笑容一下子僵掉了。“呃……呃老板,我明天还你吧。”老板顿了顿“好的,不见不散哟!”我一听,紧张的情绪一下子舒展开来,给了老板一个灿烂的微笑:“嗯好!”

  第二天,轮到我值日,完成后,我一路上健步如飞。因为我已经晚了好长时间了,都怪值日班长不让我走。“终于到了!”我一脸的喜悦。我大口喘气着。追上那个叔叔。“呼……呼……老板,我来给你钱……了。”“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不走,刚一个人说你不会来了,小妹妹,我没有信哟,我们都是守信的人吧……呵呵。”听了老板的话,我心中涌起一股暖流,原来被人信任的感觉这么好呀!我调皮的向老板喊:“叔叔再见啦!”老板也向我挥手“再见喏!”

  风依旧静静的在空气中流淌,繁华的马路上在迷蒙的路灯下更为温暖。路灯下了羊肉串老板接待着一位又一位的客人。我知道了,这一定是信任的力量!也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美德,我想:这种“美”,一定是心灵上的“美”也是建造人与人彼此信任的地方!

 

    培英小学五年级:胡腾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