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集体的凝望_500字

集体的凝望_5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耳朵听不见任何的声音,只听见了自己的脚步声,我的左脚好痛好痛,这种强烈的疼痛迫使我想中止比赛,可我们班已经落在了最后。

  这时,我听见了全班同学整齐有力的加油声,在这最艰难的时刻,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双双熟悉的眼神,这背后一双双凝视这我的眼神,让我体验到作为他们中间的一个,此刻要做的就是竭尽全力,完成比赛,机体对我的凝望中,我想起停驶艰苦的训练。此刻,我似乎一下子忘记了疼痛。奋力向前追赶,我超过了一个班,两个班……我的腿一直在发抖,心在晃,终于我猛地一步跨过去,把接力棒交给了最后一名冲刺的同学。他像离弦的箭一般冲过了终点,我们班获得了第二名。

  听到这个消息,泪光中,看着台上的伙伴们在不停地想我们挥手,给我们鼓掌,不禁喜极面注,想起两个月前,老师把我们四个人选拔出来,每天傍晚都留下来陪我们训练到六点多,丢我们细细指导动作……这所做的一切,不就是想让我们有一个好成绩为班级争光吗?

  在我们面临最艰难的时候,往往会想起一个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对于我来说他就是集体,在集体的凝望中我决心成为一名勇者……

 

    浙大附小五年级:朱一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