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女生,小心!_400字

女生,小心!_4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条马尾,摆呀摆呀的,“跟”在主人们的后脑勺正中央……这,不就是女生们经常扎的马尾辫吗?对,就是它!它扎起来快速,还简洁、美观。不过,扎得太松了容易散开,而扎得紧了……

  那天早晨刚起床,就感觉前额上方的头皮上有点痒,以为是头皮屑,也就没太注意。可到梳头发时,一照镜子,哈!几个不值一提的小疙瘩,悄无声息地爬到我头上来了。它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正自由自在地、眉飞色舞地闲聊满天呐!

  我又气又急地喊来了妈妈,她看后不由分说,一把夺过我手中的梳子,三下两下,两个“小牛辫”就出现在我的头上……

  原来,那小疙瘩是因为头发束得太紧才长出来的,而两个辫子可以放松头皮,解脱头发。所以,妈妈就让我摇身一变,变成“小童子了”!

  在这里,我郑重地提醒一下此刻还在扎马尾辫的女生,回家要找一找头上有没有疙瘩,有的话,要快点换发型呀!

    山东省高青县中心路小学五年级:张瑞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