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50字

童年趣事_55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金色的童年时期,留下了许多让人回忆的往事,最使我难忘的那么一次。

  我记得我五岁时。爸爸经常带我去商场购物。有一次爸爸带我去洪客隆买东西。我们到了一个水果区,里面的水果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啊,这里的水果太多了,我看着突然我看到一个火红火红的水果,像红色的红萝卜。我好奇的问,这是什么水果?爸爸说:“这是火龙果。如过你吃了会“喷火”的,当时可把我吓了一跳。爸爸说的跟真的一样。爸爸又说:“我们买几个回家吃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会“喷火”那是我恳求爸爸不要买,我很怕。爸爸说:“其实火龙果是一种水果的名称。不用怕了!”很好吃的。爸爸还是把火龙果买了回家。

  回到家里,我到房间里做作业,爸爸正在切火龙果,突然我听到爸爸再叫毓毓,快点出来。我以为爸爸喷了火出来,我连忙出来,看见爸爸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火龙果,我也馋的流了口水,我赶快拿了一块吃,吃了不但不喷火,而且越吃越想吃,我一边吃一边对爸爸说:“下次还要买。真好吃!”这是妈妈下班回家。我把事情的经过都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笑哈哈地说:”傻瓜,爸爸是逗你玩的,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几年过去了,在我的记忆海洋里,这件事还是那么鲜明,那那么深刻,好像发生在昨天一样。因为这是我童年时期一次难忘的事。

 

    南师附小(老校区)五年级:刘乾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