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啊六年_900字

六年啊六年_9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年同窗,时间转瞬即逝,一去不复返,在一起六年了,和我的好同学、好老师、学校在一起六年了。在这六年里的每一天,都是五彩缤纷的,有着不同的味道,使我深深地,深深地陷进了这如梦般的、精彩的世界,让我不想离开……

  六年前,我还是一个无知的小女孩,走进了我的母校平罗城关三小;从一年级开始,开始了我这如梦般的小学生涯,我和我的班主任刘静老师,也是在这一刻相遇了。六年里,老师如慈母般温柔地教导着我们,如严父般的要求我们。刘老师带了我六年,在这六年里,您对我倾注了许多感情与心血。最令我记忆尤深的事情是今年最大的一次失败:语文考了89分,这一次给我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令我士气大减,我一直处于消沉之中。消沉了几天后,刘老师找到了我,给我说了一大堆苦口婆心的话,找出了我很多的毛病,并且很耐心地对我说希望我能够不再消沉下去,希望我找回以前的自己,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当我听到这些话的时候,我极力的把自己拉出消沉的边缘,让自己努力清醒过来。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觉得我又找回了以前的自己,开始了努力学习、好好学习、时刻保持上进的心态。谢谢您,刘老师!如果没有您的鼓励与批评,也许我会一直消沉下去的。

  在学校里,我和同学的关系也很好。在这六年里我和同学们一起玩耍、学习。男生很调皮,女生很活泼。虽然男生和女生有时互不谦让,甚至打起来,但是,一到关键时刻,男生女生不计前嫌,共同努力,团结在一起,为班级的荣誉一起加油。这六年里,有欢乐、有痛苦,但也让我深深的知道了,集体的力量最强大,虽然会哭泣,但是微笑的力量最强大,和同学在一起,我很开心,因为同学带给我的更多的是欢乐,老师、同学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中,我不会忘记你们的笑容、样子。

  记得,我和同学们、老师一起欢乐的学习让我的知识增加了不少,有时候迷迷糊糊的我没有注意听讲,让我吃了一个大亏,可是同学们都热心的帮助我,所以我很感谢他们。我们班的同学都爱看书,包括我,所以,我们互相换书、借书,一起增长了知识。

  六年啊六年,你为什么跑得这么快,你为什么把这些美好的记忆放在过去而不是现在,我要在这最后的日子里,珍惜我和同学、老师在一起的时光,给自己的小学生涯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平罗县城关回民小学六年级:紫梦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