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无奈?不眠曲_900字

无奈?不眠曲_9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眠曲”,“不眠曲”是神马东西呀?我只听说过催眠曲,从哪来的“不眠曲”啊!啊哈,还是听我给大家细细道来吧!

  一天上午,我去找我的好朋友姜云鹤玩,刚一进门,我就听到从他屋里传来了优美的小提琴声。那琴声使我仿佛步入了音乐的殿堂,走进了音乐的世界。顿时,我对云鹤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转念一想“唉,我何不拜云鹤为师,让他教我拉小提琴呢!”于是乎,我兴冲冲地跑到里屋,对去鹤说:“云师傅,你拉得实在是太好了,我已完全被你的琴声所陶醉,你能收我为徒吗?请云师傅收下徒弟吧!”,“那,那好吧!”云鹤有些受宠若惊。马上,我就趁热打铁,让云鹤开始教我练“功”。

  可是这一练,我还真发现自己不是那块料。

  一开始,他问我:“你想学拉什么曲子啊?只要我会的,我都可以教给你。”我说:“那鼎鼎有名的贝多芬的《月光曲》你会吗?”“这个当然会啦,你要学这个?”云鹤说。我说:“就学这个,快开始吧!”

  一开始,我照着他的样子,拉了起来,可是我拉的简直就象拿大锯在锯树,很是难听。我刚拉完,云鹤就说:“我看你不是这方面的料,你还是别练啦,你拉的《月光曲》简直就是恶魔曲”,我急忙争辩到:“别着急吗,这个拉不好,还可以拉别的呀!”云鹤说到:“好吧,那你还想学什么?”“那……那我就学拉《催眠曲》。”不由分说,我们又开始缗了起来。

  这次我还是看他的样子拉了起来。

  “嗞嗞嗞”,我好象又把大锯召唤了出来。拉完之后,我问云鹤拉得如何?他嗑嗑巴巴地说:“好……好一个……个《催眠曲》,我看我晚上是睡不着觉了。”“有那么难听吗?”我说。“我看你真得不是学拉小提琴的料,你还是不要再折磨我了,我求求你了,大哥!”云鹤一脸无奈地说。我说:“唉,看来我还真不能练这个了,好,我以后就不练这个了。”云鹤顿时从愁眉苦脸变成了眉开颜笑:“真的?你真的不练了?那真太好了!”我又说:“别着急,我不练拉小提琴,我以后要练—弹钢琴!”“不是吧?”云鹤大吃一惊。“哈哈,闹着玩呢!”我说。

  从那次以后,我再也没有碰过小提琴,我想:还是等等,等我长大以后,稍微有点音准再练吧,我不仅要练,还一定要把它练好,彻底把它征服。

 

    河北省黄骅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姜文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