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与书为友_650字

与书为友_65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我就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不信?那你就听我慢慢来介绍吧!

  在家,我的书柜里整齐地摆着书,书桌上也摆满了书,就连床头柜也躺着书。我是一个在校较少看书的女孩,而在家里我看书的时候什么都不做,就坐在书桌上看一小时书左右。

  记得读一年级的时候,我已经学会了注音,所以,妈妈经常到图书馆买一些有注音又利于我成长的书;其中一本《小聪仔》,是我小时候最爱的书,但我一页又一页地翻开书时候,我就被里面精美的图案吸引了,每天晚上睡觉前,妈妈都给我讲里面有趣的小故事。除了《小聪仔》是我最爱的书之外,还有《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

  现在,我已经上六年级了,自然,我的书也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上六年级的我已经不同小时候的我了,现在的我只要买自己喜爱的书我一定会看,但我从不买漫画书,因为我觉得漫画书既不利于我们学习,又不利于我们成长。现在,我的书其中有:《根鸟》、《草房子》、《女生日记》、《我的第一本英语语法书》、《让太阳长上翅膀》……这些书都是我的最爱。

  最近,我正在看《小公主》这本书;看完后,我学会了一个人要有坚强的品质;主要讲了一个小女孩,本是一个公主,但后来成了一个失去父母的孤儿,但她没有哭,而且还坚强的生活着,最后才得知,原来她是一个萨拉城堡中,一个国王要找的一位小姐,最后,她还是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书!书是我生活中不可缺一的“知心朋友,”也是我忠诚的伙伴,拥有书,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完美!俗话说得好:发奋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

 

    佛山市张槎中心小学 六年(二)班六年级:黄思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