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弯腰_800字

弯腰_8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很温馨”,这应该是所有人的心声,因为家里有爸爸和妈妈。可是在我心中,爸爸是个粗人,他似乎没有给过我们细腻的爱。

  爸爸长得很高,但腰板却比以前弯了许多。可能是因为爸爸经常不在家,看到他我总觉得很陌生,甚至感到拘束。这个形象在我心中保留了很久。

  中秋节放假,我自己坐公共汽车回家。走到半路,手机响了,我掏出来一看哦,是父亲。他说要我回老家过中秋,他们都在老家。我便“恩恩”的应着。一路上,看着窗外的花草树木,不禁发起呆来……

  时间一点一滴的飞过。晚上要去洗澡,父亲过来拿东西,随口说了声“水不热,洗洗脚睡吧!”“哦”,我猛地点点头,打了些温水来。倒水时,发现父亲还未离去,我不禁停了一下,但还是放下了水盆准备洗脚。父亲走过来,步子很稳很稳,好像走得很慢又好像走得很快,走到我身边停了下来。近看父亲,那张慈祥的脸竟被岁月磨砺的那样苍老!爸,您那俊朗的容颜哪里去了?您那乌黑的秀发哪里去了?您那挺直的腰板哪里去了?爸爸,您对这个家付出了太多太多!就这样,我看着父亲,轻轻地凝视着。在那一秒,父亲竟弯下腰去!天啊!父亲的头顶竟也有这般多的白发,我……现在想想,父亲已经四十多了吧,从小到大,竟然没有给父亲过过一个生日,甚至连句“生日快乐”都吝啬的没有说过……

  接着,父亲竟用手试了试水温!平静的水面上立即荡起了一层波纹。父亲又缓缓的站起来:“你总是打这么凉,再去添些热水,那样泡脚舒服,睡得香!”没等我回答,父亲便走了。看着父亲的背影不再高大魁梧,动作不再潇洒敏捷,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伤感!

  父爱如山,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不能没有爱,不能没有亲情。

  父亲啊,您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太多!我该拿什么回报你?我的父亲,我最亲爱的人!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4)初二:周冰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