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下辈子还做您的“朋友”_700字

下辈子还做您的“朋友”_7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特别知心的朋友,她就是我亲爱的妈妈。

  我和妈妈的感情很深,不只是母女之情,还有朋友之情。她经常和我谈心,谈论的话题很多很,还经常开一些玩笑,那些饶有兴趣的话题,不仅让我学到知识,学到做人的道理,还带给我很多快乐。她经常说:“我们不仅是母女,还是最好的朋友!”

  妈妈非常了解我,就像好朋友那样。还记得一次去如意园玩耍,按照以前,我都会买一两串面筋,然而那次,我没有张口要钱。妈妈感觉到不对,便问我:“你怎么不要面筋了?”见我不说话,一直笑,妈妈便凭着对我的了解,做出了猜测:“是不是想吃别的东西呀?”这句话正中我心坎儿,我想吃棉花糖,竟被妈妈猜到了!看到妈妈拿出钱,我大喊一声:“妈妈万岁!”便飞快地跑了。

  妈妈经常陪伴我,就像好朋友那样。寒假时,朋友都回老家了,就剩下我自己还待在家里,每天写完作业不是玩电脑、看电视,就是躺在床上发呆,躺得我头都晕了。在那段时间妈妈每天都陪着我,有时候在家里制作东西,有时候出去散步,帮助我摆脱了烦恼与消极。

  妈妈总是帮助我,就像好朋友那样。每当我遇到难题时,妈妈都会用她那智慧的大脑去帮我找到解题思路。我看到她紧握笔的手,紧盯着试卷的眼睛,紧锁的眉头,不禁涌上一股感动:这就是我的妈妈,在我学习困难时像朋友一样地帮我渡过难关。

  我的妈妈是那样的懂我,爱护我,用一颗孩子的心去体会我的感受;用一个智慧的大脑去帮我指点迷津;用一种特殊的耐心去陪伴我。我时常会沉浸在幸福之中,因为我有这样一个朋友妈妈。

  我有一个好伙伴,一个最亲密无间的朋友,我希望来生,让我还做您的“朋友”,做您幸福的女儿,去感受您带给我的无边的幸福。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3)初二:葛丽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