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要感谢他——毛泽涵_600字

我要感谢他——毛泽涵_600字

2011-1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是个乐于助人、信守承诺、见义勇为的人,一位在屏西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想知道他的名字吗?等会再告诉你。

  乐于助人的他:在学校里,当同学黑笔没水了、自动铅笔没笔芯的时候,他总会主动把人家需要的物品借给同学(当然除了考试时候,同学向他问答案)。男同学们都亲切地叫他,“毛哥”、“小毛”。在公交车上,他有座位的时候,遇见老人、孕妇和抱着小孩的阿姨,他会起身离位,让老人、孕妇坐。有时他也会让我坐,自己则站在扶手旁。我口渴时候,他会主动把水给我喝。

  信守诺言的他:在暑假、寒假的时间里,我约他一起去打乒乓球,他总会在约定时间内到达集合的地方。例如,约好在7点到达铜盘河,他总会在7点之前到达,从来不会迟到,只会早到。他从来不让人等他。每当我约他打球时,毛哥总会把晚上跟同学去游玩的时间改成陪我练球。在鼓楼区第五届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上,我获得了2001年男子单打亚军,里面的功劳有毛哥的一份。

  见义勇为的他:我跟毛哥在篮球场打球时,他的同学也跑来打球。他们看我年纪小,对我吼道:“你这小屁孩,滚边去”!我听了,心里很失落。这时候,只有毛哥来帮我,他挺身而出:“你凭什么叫他滚?你连滚都不会,你会的话,先做个示范。”毛哥也吼道。他的同学哑口无言,只好乖乖投降了。

  这就是乐于助人、信守诺言、见义勇为的他,我不说你们都知道他姓毛,他跟毛主席一样前两字都是毛泽,第三字却是涵,他就是毛泽涵!

 

    福州市模范小学四年级四年级:兰宇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