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杜育文_600字

我的同学——杜育文_6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是我的丧门星,天天帮着我弄坏我的东西,笔、衣服等,大部分都毁在她的手里。

  她,一张又胖又圆的大脸上,“套”着两只满是笑意的眼睛,眼睛前戴着的眼镜,立在一个“端坐”在圆脸中间的鼻子上,那鼻子又大又肥,上面还点缀着一个乌黑乌黑的痦子。当然,那爱笑的嘴是必不可少的。真是塑造了一个风趣的她。这就是我那总爱莫名其妙地乱笑的前桌——自恋狂大人——自称杜大美女的杜、育、文!

  提起她,就免不了要说说她的搭档许晓乐。而说出了演员,就不能不说她们的节目了,那就是经久不衰的——《猪八戒背媳妇》。

  星期五下了第三节课,许晓乐与杜育文在一起打打闹闹。我正在和周冰洁她们一起玩游戏,忽然,一只手拍在了我的肩上,然后一拉,我就跟着它来到了杜育文的面前。那只手的主人许晓乐的嘴对我说:“请看表演《猪八戒背媳妇》。”说着,杜育文蹲了下来,许晓乐激动地站在她的身后,数着“一、二、三”跳上了她的背。杜育文一弯腰,准确地接住了许晓乐,脸上的两只小眼睛不见了,只看见一副满是花纹的眼镜后横着两条不长不短、不粗不细的线一颤一颤……

  祝自称杜大美女的人越长越美,变成真正的大美女;还有,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不要再总是胡思乱想了哦!

  你的后桌、你的顾问、你的朋友、你的主人、你的玩伴、你的……祝杜大美女完成你的小心愿——比孔大美女更美女!

 

    山东省高青县中心路小学五年级:张瑞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