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死党”_600字

我的“死党”_6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首歌就是这样说的,“朋友多了路就好走了很多。”在人生中,就是这样,一个好朋友是一生都不会忘得。友谊就像一座美丽的彩虹桥,让我在这里遇到一个知心的朋友。在人生中有这样一个知心的朋友,是一种幸运。

  “瞧!我就有一位这样的“死党。”她长得特别出众,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顺到背后,长着细而带黑些的柳叶眉,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顽皮的神色,还有说不出的灵动,高挺的鼻梁,让着一张脸更加有韵味,每天嘴巴像抹上了口红一样,红而发亮,脸上还夹着两腮红晕,让这精致的五官更加漂亮。

  她不仅外貌出众,而且她还很爱劳动。“今天到XXX值日了,可是他没来,生病了,大家谁来帮他值日。”有的同学说:“班长,你叫别人吧!我还要擦窗户,忙不过来。”同学们都是在那儿推三阻四,谁也不想帮他值日。就在这时,我和我的“死党”进了教室,听到了这回事,她毫不犹豫地说:“我来帮他值日。”我说:“你不是也有值日吗?你帮他做值日,差不多天黑才能回家。”她说:“多久没关系,差不了那几分钟,教室打扫干净才行。”

  她既热爱劳动,又热爱帮助同学。就差几分钟考试了,有一个同学说:“咦!我的笔呢?怎么不见了?刚才还在这儿呢。”这位同学还没找到,像热锅上的蚂蚁。于是,“死党”把她带来的三支钢笔,给了她一枝。她连忙感谢她。

  大家都很好奇“她”是谁吧!“她”其实叫贺丹丹。到时候见到她,千万别跟我抢,争着要做她的“死党”啊!

 

 

    河南宏力学校初一:徐慧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