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有奖征文:雨中的彩虹_800字

有奖征文:雨中的彩虹_8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望着石桥边的河流,一滴雨霎时飞进我的眼,蓊郁的树木在我眼前枯萎;飘然的云朵在我眼前停止。南飞的大雁呵,你何不知我心忧愁!这时,一个影子出现在我背后,雨停了,我一抬头,熟悉的脸颊,熟悉的笑容,再熟悉不过的话语。她在为我撑伞……

  ——题记

  亲爱的妈妈。

  爱着我。

  细雨蒙蒙欲湿衣。在人群中,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他正在焦急地等待着……我急忙跑了过去,妈妈把伞递给了我,我连忙接过了伞,虽然看着妈妈在淋着雨,但没有多大的感觉,于是就便向妈妈一笑,“妈妈,我想要吃东西,好不好?”我带着期望的眼神看着妈妈。这时,妈妈皱了皱眉头,“在下雨呢,就别买了吧,家里也有东西吃,好,走吧。”妈妈拉着我的手,乘上车,走了。

  到家了,我撅着嘴,走进了房间,随手一扔书包,躺了一小会儿,这时有敲门声,我开了门,看见是妈妈,便冷眼旁视。妈妈拿着饼干,边说边走到我的书桌旁,“这个饼干你应该喜欢吃的吧,肚子饿了就吃了吧。”妈妈把饼干放到了书桌上,我没有回答。

  望窗外细雨烟。我闭上了眼,站起了身,拿起饼干,打开门,朝妈妈房间的门走去。

  “逸敏,你还没吃吗?肚子饿了就赶快吃了。”我妈妈看了看我,“你不喜欢吃吗?”我沉着头,“不是不喜欢吃,而是……”,我一扔饼干“而是!你拿过的东西,我不喜欢!你不是不让我买东西吗,那我也不吃!”便哭着跑了出去……

  雨丝淋到了我的脸上,身上,还淋到了我的心灵的深深处。

  烟雨旧风景,我无心欣赏,带着略有哭腔的声音大喊:“什么啊!谁都不值得相信啊!”我扶着湿漉漉的扶手,怅望灰天,心中呵,容不下我!

  南飞的大雁呵,你何不知我心忧愁!

  这时,一个身影出现在我身后,雨停了,我一抬头,熟悉的脸颊,熟悉的笑容,再熟悉不过的话语“终于找到你了,傻孩子!”她在为我撑伞……这时,我竟然觉得这是一道雨中的彩虹!

  我的心得到了解放似的。

  雨后风声留。并无彩虹,但,我喜欢……

    靖江一小六年级:袁逸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