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有奖征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650字

有奖征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65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

  “妈妈,亲爱的妈妈,您用甘甜的乳汁……”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就想起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他的爱像山泉小溪流动在我的心灵,你们的爱像绵绵的细雨滋润着我,像暖暖的太阳照耀着我。

  亲爱的妈妈,记得上一周,我发烧了,爸爸不在家,外面又下着雨,您害怕极了,不顾一切冲出了家,什么都没带,您一看下雨,就把您的衣服脱了下来,给我披上。然后,背起我向医院走去,有好几次差点摔倒。终于到了医院,您连忙着急地问大夫:“怎么样?”大夫说:“没事,打两瓶吊针就行了。”我看见您舒了一口气,打吊针时,您在旁边陪着我,我用右手一抱您,发现您的衣服湿透了,我一看窗户那有条缝隙,我看了泪水不听话的往外流,妈妈您是多么爱我啊!

  亲爱的爸爸,记得上学期期末考试,我考了七十五分,这可是我从没考过的分数,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了家,敲开了门,您笑咪咪地问我:“考得怎么样呀?”我不好意思地把卷子给您看。您看了卷子笑着对我说:“不错,有进步,难得都了,就改掉马虎这个毛病就行了。”然后,您给我一道道讲我马虎的题,一边讲一边问:“会不会,不会给我说。”讲完题,您又给我出了几道题,让我练习,直到我会了,您才休息。等到吃饭时我发现爸爸很疲倦,您已经上了一天的班了。这时,我心里想:爸爸这么爱我,我一定好好学习,考出好成绩让爸爸开心。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对我这么好,下辈子你当我的孩子吧,我也像您对我那么好。爸爸妈妈I love you。

  爱您的女儿:李紫嫣

  2011年9月20日

    河南省濮阳市油田五小四年级:李紫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