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爱的外公_350字

我最爱的外公_35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小的时候除了爸爸妈妈最喜欢我还有一个情人是最喜欢我的,他就是我的外公。他就是最喜欢我的外公。

  外公经常教育我不要打架,不要说谎一定要做一个讲信用的好孩子。

  我外公每一次会他家吃饭的时候就会给我煮肉饼给我吃。每一天早上都会带我和表哥出去看日出。

  我每一次摔倒的时候他都会拿一个不倒庸让我踢,我小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在我摔倒得时候我外公拿一个不倒庸让我踢。现在我长大了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外公在我摔倒得时候拿一个不倒庸让我踢了因为外公想让我想不倒庸一样的坚强的去面的每一件事情,不要哭。

  还有一次晚上,我发了38度高烧,外公知道了就把我送去了东升医院里面看医生,我在那时候起我就开始喜欢了外公!

  外公,你好像我的真命神仙啊,即使你现在已经去世了我还是一直想着你。

  谢谢你外公!

 

    丽景六年级:岑洛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