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令我难忘的一位老师_400字

令我难忘的一位老师_4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一年级到现在,所有老师都令我十分难忘,可是有一位老师让我永远不忘。我暂时先不告诉大家她是谁,让大家猜一猜。

  她,有一头金黄的头发,还有两条小辫子,虽然已经三十几岁了,可却还是打扮得像小女孩一样,永远不会老。她,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跟鹰眼一样(鹰的眼睛都是最亮的,什么都看到的),她只要看到了有同学在讲话或是开小差,就用那双有神的眼睛盯那位同学一下,那同学马上就会意了,就专心听讲了,而且有一些同学在偷偷讲话、传纸条、偷看课外书啊,这之类的事她一眼就看出来了。

  她,给我们上课时,总是十分幽默,有一些时候同学开小差了,她就说:“某某某是不是早恋啦?在想哪一个mm啊?”逗得我们大家都哈哈大笑。我们回答问题时,她总是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们,如果我们有回答,就算回答错了也没关系。

  她,是谁呢?大家应该都猜出来了吧。这些独特的描写、独特的外貌、独特的上课风格,只有一位老师有具备她就是我们敬爱的英语老师,Ms黄!

    中国福建省三明市三中六年级:黄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