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学艺路_700字

我的学艺路_7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级时,每次升旗我都羡慕地看着跑道旁的鼓号队员。他们打鼓、吹号的样子十分神气,我心里羡慕极了!

  二年级时,鼓号队招新成员,我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和好朋友相约报了名。我俩顺利的通过了选拔,光荣的成了新成员。但还不能松懈,因为还有一个训练期,如果训练期通不过,就会被刷掉。我是打大鼓的,指导我的是一个六年级大姐姐。

  第一次上课,她让我用一张纸记好鼓点,还帮我画出一些重复删去的地方,让我回家练。她还叮嘱我:每周三找她上训练课,我笑嘻嘻的答应了。

  回家后,我找来一个空铁盒,一根木棒,按照姐姐给我的节奏练。每天放了学,写完作业就练习。渐渐的,我就熟悉了节奏。每周三的训练课,我都十分认真,姐姐对我说:“你进步真大,真聪明!以后每周三我要看你的练习成果。”一听这话,我练得更认真了。

  时间久了,节奏我已经会背了,也渐渐的有些厌烦。每天都是一样的节奏,闷死了!我这样想。不过,我把这种心里藏了起来,依旧练着,训练课也上。可还是被细心的姐姐观察到了,她对我说:“怎么了?厌烦了吗?刚开始谁都是这样的,不过,当你背起鼓打时,就不会了。这样吧,下周一给你背鼓练。”“好!”

  周一,我第一次背上了鼓,第一感觉就是:沉!不过,我顿时觉得神气许多。我脑海中浮现出一个画面:我背着鼓站在跑道旁,一年级的小朋友用羡慕的目光看着我。我把打鼓的节奏打出来,发现大鼓是控制整个队伍的节奏的。我觉得很有趣,那份喜悦又回来了。

  大姐姐要毕业了,毕业典礼那天,她对我说:“小学妹,加油哦!你很聪明,节奏感很强,你一定会是一个优秀的鼓手!”听着姐姐的夸奖,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正如姐姐所说,我现在是一名优秀的鼓号队员。每次训练我都没有缺勤,还拿过学校的奖状。我真想说:我成功了!

 

    大家好六年级:金贤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