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弟弟_550字

我的弟弟_55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得弟弟已经6岁了,他刚上小学一年级,在幼儿园力他总是最好的,而在班里他也是最大的。

  他长得比我好,因为他比我白,比我眼睛大,他整体就像一个小肉球,头圆圆的,眼大大的,鼻子小小的,唯一的缺点就是那干净的脸蛋上多了一处伤痕,但只是一小点儿,完全掩饰不了他的帅气,真是人见人爱,?见?开。

  他说话总是爱停顿,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每一次说话我们都为他心急。还有他说话总是很搞笑。

  他的性格和我一样都是内向的,但是他比我好一点,他见了陌生人,总是很害羞,有一次,我远在兰州的姑姥来了,就晚上去饭店吃饭,因为几年不见面,我们都有一点陌生,然而不可思议的是,那一晚上他变了,他第一个和姑姥打招呼,见了这场景,我真为她激动。因为从那一次他性格从此发生转变,见了叔叔阿姨就问好,我感到无比兴奋。

  我就烦小孩子哭,然而弟弟总是很爱哭,比如有一次:我正在玩电脑和以前的同学聊天,正聊得津津有味的时候他突然把电脑显示器关了,因为他不知道那是干什么的,使我当时就来了气,就说:“干什么。”大概是因为我语气过重弟弟当场就哭了,而且一连几天都不敢见完我。当个哥哥真难啊!

  这就是我的弟弟,也许他没有那么优秀,有没有什么英雄事迹,但是他那可爱的外表和他那勇敢的举动足以让我为他骄傲。

 

    河南宏力学校初一:郭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