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小学朋友_1000字

我的小学朋友_10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但是我不会忘了我们那些长相普普通通的朋友。有一个朋友,她就是我肚子里的蛔虫,而我就是她的知心朋友。她是一个连名字也很普通的人——曹鑫宇。

  我们俩就是形影不离,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们班的人问起曹鑫宇在哪?别人都会说:“你找到董向欣就找到她了!”她有一双小巧的嘴,当我不开心时,她就会想方设法逗我开心;当我想回家时,她就会安慰我;当我遇到难题时,她就会帮助我……她是一个不高的人,比我矮了半头,我们常常会勾肩搭背地走在一起。别看她那么娇小,她可是很厉害的,也是很坚强的。当她被我们班那个肥胖的邵宇欺负时,被打了好几下出手非常狠,她只会趴到桌子上偷偷的哭,我们问她:“你没事吧,走,我们去对老师说!”曹鑫宇会说:“没事,不用去了!”她就是这么的心胸开朗。

  有一次,我看着别人的喉咙哑了的声音和很好玩。我也想让我的喉咙哑一会,没想到在第二天我的喉咙真的哑了,难受死我了。我好后悔我说的话,厄运来了真不好。曹鑫宇还像听出来我的声音有些沙哑了,她就看了一下我的喉咙说:“你的喉咙肿了,快点去看看把。”我不想去,就应付了她一下说:“明天就好了!”她似乎半信半疑的看着我,但也没有吭声。我的心里乞求一定要让我的喉咙明天好了,我明天不想去面对那个凶巴巴的医生。没想到,到了第三天,我的喉咙又厉害了许多,声音哑的最大的声音是我平常说话的声音。我和别人说话都要扯着喉咙喊。曹鑫宇这次不会放过我了,一定让我去看,她没我的力气大,打不动我。我跑到了教室,她就对其他我的朋友说:“董向欣的喉咙肿的可大,叫她去看也不去,我们把她架过去吧,看她还跑不跑了!”其他人都点头致意“嗯嗯!”

  趁我不注意,她们驾着我下楼,曹鑫宇在一旁盯着我。就像看小偷一样被她们这一双双手给押到了医务室门口,我企图要逃跑,可她们把我最后一线的希望的都给摧毁了。松开了我,示意让我进去,我看了看医生了脸色不敢进去,但我又被她们几个像毒蛇一样的目光给盯进了屋,我进去时也没用忘我沙哑的声音说一句:“曹鑫宇,我恨你!”她就说:“你快点进去吧,现在吵架你是吵不过我的!”后来医生给我开了几包药就走了。过了几天,我的喉咙好了,曹鑫宇就说:“你看看,听我的总是没错的吧!”我就逗了她一下说:“你是皇上,说的话是圣旨啊!”她说:“那是!”接着我们又打闹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心里有什么事都逃不过她的法眼。我真的很高兴能认识她,永远也不会忘记她的!

 

    河南宏力学校初一:董向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