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那件事,让我愤怒_650字

那件事,让我愤怒_65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与我的最要好朋友与我最要好朋友的好朋友,我们三个人遇见了小学同学,说着便打起来了。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们三人去玩滑梯,到地一看,我们的小学同学在那。于是,我们几个一起玩滑梯。期中一人提出了建议:我们来石头剪刀布,输的人把头倒过来滑,我们都很赞成。“石头剪刀布!石头剪刀布!”我们异口同声的喊。结果输的是王磊,我们都高兴的一蹦三尺高。看着王磊,能看出他的不满:嘴巴歪着,眼睛里似乎有晶莹的泪水,不停地咬着嘴唇,还不停地挠头。“快点,你快点!”一人不满的说。张磊回答:“我滑不滑关你什么事啊!我不滑你能把我怎么样,打我啊!笨蛋!”张磊的表现让我不买,倾斜一看,王硕满脸愤怒的模样:两只眼睛圆溜溜的,目不转睛的盯着张磊,鼻子鼓鼓的,好似在向外冒凶气,嘴巴一撇,牙齿咬得紧紧的,不时地发出磨牙的声音,拳头捏的紧紧的,也不是发出清脆的声响,脸上的肉动着,王硕直立在地上。说时迟那时快,王硕开拳重重的把张磊打在地上,张磊迅速站起来,一巴掌打向王硕……我十分恼怒,瞪着他俩,看在眼里,痛在心里。我心一定,握紧了拳头,打响了张磊,旁边的人迅速栏开了我仨……

  事后,我看见了王硕“风流”的脸庞:左脸上紫了一块,脖子里面有几道红血印,侧面一看,王硕脖子后面青了。经他概括,才知道开始他俩打的时候王硕的脖子撞到了滑梯的扶手上。我对王硕说:“你可真“凶”啊!

  这件事,破灭了我和张磊之间的关系,让我恨透了他,让我十分愤怒……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董少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