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600字

这就是我_6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眉毛下面有着一双似乎散发着灵气的大眼睛,两片薄嘴唇,似乎随时准备说出抑扬顿挫的话来,一张活泼可爱的面孔便展现在你的眼前,呶,认识我了吧!

  我有着许许多多的爱好,比如:玩电脑游戏、看书、打篮球和乒乓球等,但这些爱好,总让我背了不少“黑锅”。

  有一次,我早早就起了床,打开电脑便开始玩游戏咯,“砰,砰,砰……”这真的太刺激了,玩着玩着,妈妈起床见我在玩电脑,便说:“这么早就起来玩电脑,你要注意你的眼睛啊。”我当时玩游戏玩得太入迷了只是随便应了一下“嗯”……到了中午,妈妈叫我上去吃饭了,我还在玩,妈妈又叫一次,我还是在玩,最后,妈妈生气了,说:“你还不上来吃饭的话,你以后就别想着再玩电脑了。”这时,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电脑,上楼吃饭,吃完饭后,我还想去玩,妈妈说:“不行,上午玩了电脑,下午该看书了。”

  这时,我很乐意的回到房间看书,这下,我可是看得没完没了的,一看,哇,又是几个钟头,我几乎把房间的课外书全都看了个遍,我才出去喝点水,休息一会眼睛。这时,我妈过来说:“你看你,做什么事都是那么入迷,一玩游戏就是几个钟头,一看书又是几个钟头。”我说:“呵呵……那也没办法啊!”

  上了初中,我把那些玩游戏的时间全都放进我学习里面去了,但看书的时间,还是以前那样,一看书就是几个钟头。哈哈,这就是我!

 

    苍梧县沙头镇第一中学初一:黄智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