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记我的老师_550字

记我的老师_55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我已经是一名中学生了。还没有进校的时候就时常想,我在中学会遇见一位怎样的班主任老师呢?还会和小学的班主任一样疼我、爱我、关心我、帮助我吗?

  分班那一天,我与其他二班同学站在操场上等待老师的到来。当我们班乱乱哄哄的时候,走过来一位,矮矮的,严厉的男老师,“这大概是学校主任吧!”我心想。这位老师却真的是主任,班主任!啊!遭殃了!

  报到那天,发书,排座位,领校服,在这过程中,男同学们却把书发的乱七八糟。可严厉的冯老师并没有发火,只是耐心的统计我们少了哪些书,慢慢的发给我们。我紧张的心才算是安定下来。

  九月一日,开学的日子,老师强调千万不能迟到,没想到,我却因为堵车,到晚了。本以为是堵车,有原因,老师多少会留点情面吧!怀着一颗忐忑的心来到教室里,“出去!”强忍着要掉下来的眼泪默默的走到了门口,心里嘀咕着“这老师怎么这么不近人情?不就是迟到了一会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开始学习了,冯老师认真的教我们读课文,认真的教我们讨论课后题,顿时,我的心中对冯老师燃起了敬佩之情。

  人们都说老师是园丁,我们是花朵,我们在老师的浇灌呵护下健康茁壮的成长,不管这颗种子将来是否能丰收,园丁都会竭尽所能的给他营养,给他水分,给他氧气,给他所有他需要的……

  我难道能让园丁徒劳而无获吗?

 

    济南汇才学校初一:杨逸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