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700字

这就是我_7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嗨,同学们!这时候,你们应该会问是在跟你们打招呼?我来向你们介绍他吧:有一对乌黑的眉毛;再往下看,你会看见他那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紧接着一个高挺的鼻子;下面就是和普通孩子一样的嘴巴;但是有一样是和有些孩子不同的——耳朵。

  他的耳朵非常特殊,有人说他像老鼠耳朵;有人说像兔子耳朵;更有人说像动画片《大耳朵图图》里面的图图的大耳朵。但他觉得他的耳朵长得像兔子的耳朵,因为今年兔年是他的本命年,所以他觉的自己像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我对他非常了解。他喜欢打篮球,并打得还不错。其实他还有一个爱好,那就是唱歌,听音乐。只是他不想说而已。你们中肯定又要问了,他为什么不说呢?因为他再小学的时候每次唱歌都遭到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对,而且还哭笑不得地说:“人家唱歌要钱,你唱歌要命!”而他在慢慢长大中也体会到了他唱歌是一种噪音,所以他渐渐的隐瞒了这个爱好。

  不过幸好他的心理承受能力大,他说:无所谓,反正这又不是我唯一的爱好。

  他从一年级到四年级的时候,学习还不错,但他一直有一个毛病:骄傲。比如英语考了第一名,他就在班里吹,说我考了第一名,你看你没考过我吧!哈哈你才考这么点分。随着他年龄的增长,他改掉了这个缺点,但他在升入五,六年级的时候,他面对了一个他有史以来最大的难题——学习成绩的下降。为什么?因为他迷上了篮球,而他每次想静下心来学习的时候,却满脑子都想着关于篮球的事情,当他把这些胡思乱想抛在脑后是,这道重点题他已经错过了。他想过要去问老师,但他又想,我自己能行的。结果他弄懂得只是一些皮毛而已。

  他,是在大人眼里的一个小屁孩儿;他,是一个可爱的男孩;他,就是我;内心中的我。这就是我!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金冠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