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1200字

这就是我_12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有一个姑娘他有一些叛逆她还有一些疯狂。哈~是哪个姑娘呀?啊~我就是这个姑娘……

  我最喜欢还珠格格里面的小燕子,我的性格和她也很像。我喜欢小燕子的直爽、干脆,不拖拖拉拉,不矫情。还喜欢他的无拘无束,喜欢她的天真烂漫……我就很想当这样大大咧咧的一个人。

  我有着男孩一样的声音,黑黑的皮肤。我脸上的肉很多,像是一个肉饼,不过没饼那么圆。我的耳朵眼睛和嘴巴,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我在家唯一的兴趣和唯一的事情就是玩电脑,可我不玩游戏,我的电脑上没有一个游戏软件。小学时,每天一放学就是坐在电脑前,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新浪微博,然后上QQ,不聊天,然后就看一下今天谁说了哪些话,如果有明星上传的图片,我就要传到空间相册里。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追星族,但还没有到疯狂的地步。明星的海报我才买了20张左右吧,专辑一张也没买过。我每天都要看“快乐家族”和“至上励合”都在微博上说了什么。比如说:谢娜发一条写着:今天下午录制快乐大本营,请的嘉宾是:五月天。我都可以知道,下午上学时,把这消息告诉知音,和知音分享下。

  我的偶像有很多个,比如:李宇春、张杰、何炅、谢娜、罗志祥。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男子组合:至上励合。我的偶像虽然很多,有的时候我都数不过来了。但是,有一个组合,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因为他们启发了我很多,感染了我很多。“至上励合”这四个字,让我的改变不是一般的大……

  自从在“快乐大本营”见到至上励合之后,我就对他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就努力的、深入的了解了他们。看了他们所有的刚出道和没出道时的视频,到现在一路下来的艰辛和辛酸。知道了“至上励合”这四个字对于他们五个的意义:

  至上,就是最好最优秀;励,就是勤励奋勉;合,就是团结一致;总的就是:团结一体,凝聚一心,勤励奋勉,努力做到最好、最优秀,至上励合不仅是团队的名字,也是他们的精神理念和态度。这句话伴随了我三年,我希望这句话可以伴随所有的人,过完一生。

  我没事的时候喜欢听歌,唱歌,看视频和MV。我不是吹啊,我真的听过一千多首流行歌曲,会唱八张专辑都是这两年刚发出得新专辑,200多首单曲包括一些老歌,不过不多。我知道我唱歌不好听,但是我还是很喜欢音乐,这也是我喜欢我的耳朵、眼睛和嘴巴的原因。

  我是一个对于偶像的话会一直记着,并且努力做到。我会一直记者张远说的:“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的。这句话也在我小升初的考试中帮到了我,让我顺利的拿到了那两分。

  这就是我,一个与众不同的我;一个永远会记住偶像的话的我;一个性格像“小燕子”的我。一个热爱音乐喜欢吉他的我。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牛迎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