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新伙伴_600字

我的新伙伴_6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升入初中,对我来说一切都是陌生的。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同学们、陌生的老师……唯有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使我倍感温馨。

  她在宏力读完了六年小学,是校园的一名老生,我认识她的时候,也不过就是在一次的军训结束后,我们俩偶然碰到一起回家吃饭。我们一路上聊了聊,聊得比较投机,慢慢我们的关系融恰了,最后竟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她的眼睛很大,大的炯炯有神,眉毛也很有特点,又弯又细,好似弯弯的柳叶,扎着高高的马尾辫,充满了朝气。她博览群书,成绩优秀,作文也写的非常好,每一篇都有权利成为七(1)班的博文,因此鼻梁上也就早早的架起了一座透明的“玻璃桥”。她平时不爱笑,有时皱着眉,平摊儿着嘴,别说不认识她的同学了,就是和她小学六年了的同学,也常常说她非常严肃。

  她的口才很好。第一次,班主任让她主持班会。第一次主持,难免会有些紧张、失误的嘛!可谁知,这次的班会竟被她主持的有声有色。她的滔滔不绝,她的即兴表演,使我佩服得五体投地、羡慕不已。

  她最喜欢和我打羽毛球,她打的羽毛球不仅技术好,而且手段也很高明。比如我打个高球,她就给我回个低球,打得我措手不及;我打个远球,她就给我回个近球,打得我哭笑不得;我再打个近球,她却又给我回了一个远球,使我很无奈……

  现在知道她是谁了吧!她就是我们的班长——贾贝西!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赵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