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新伙伴_550字

我的新伙伴_55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新的初中生活要开始了,好想知道我的新伙伴会是怎样的呢?我们又会发生怎样的美好事件呢?

  咦,只是我同桌吗?怎么感觉像大名鼎鼎的李小龙呢?当我坐到旁边时,那话可是滔滔不绝,看来是非常的热情好客呀!“咚…。”吃饭时间到了。我的妈呀,我的同桌不见了,再一看原来是跑了,那速度是那么得快,可称为“飞毛腿”。哎呀,快上课了,他咋还没来,这时说曹操曹操到,“喂你咋才来呀!”“我吃饭都是细嚼慢咽。”我的天呀去吃饭是第一,吃完却变成倒数第一,真不愧是“飞毛腿”。上课了,没过几分钟,他变得是那样生气,一问咋了,他说:“我举了很长时间的手老师就不叫我,我不举了。”话刚说完就把书一扔,看来我同桌还是会发小脾气的。不好,我闪!

  下了晚自习,我回到宿舍,哇!她就是我们的宿舍长姚澜。“哎哟,哎哟。我肚子好痛。”没想到她说:“我有奶你喝不。”“这是凉的,我想喝热得。”我想她一定不回去给我弄得,谁知道过了几分钟,她说:“喝吧。”我一摸热乎乎的,真温暖,这时我感觉到里充满了家的温暖,当我喝时眼泪就要涌了出来,但我憋住了。啊,在这里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我不会再孤单。

  我的新朋友对我真好,又很有意思,我感觉到,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互相帮助。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贾未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