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新伙伴_600字

我的新伙伴_6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步入了新的殿堂;认识了新的老师;见识了新的学法;当然,也结识了许多新的小伙伴,有可爱的,有严肃的,有大方的,有漂亮的,有手巧的,而把这些加起来就等于我那最要好的新伙伴—大名鼎鼎的副班长姚澜。

  她,一个心灵手巧的女孩。一进宿舍门,就看到黑板上写着:请大家下一星期带一些工艺品,要装饰自己的宿舍……。姚澜姐姐,你是宿舍长,你来分配任务吧!我回到寝室坐在她床上说。“好吧,大家都来我床上,我来给你们分配一任务,崔彤彤,你来买门帘;贾未希你来买花吧;崔雨薇你”“停,咱们这样的话,回来再忘了自己买什么,再买重了怎么办?”我又发话了。“那你说怎么办呀?”“要我说“我摆了一个柯南的POSE”“姚澜姐姐你去买吧!买完了我们再AA制交钱。”“好!”姚澜姐姐这么爽快就答应了。

  星期日的晚上,“哇!好漂亮啊!姚澜姐姐你太有柴了,我们都开始崇拜你了呀!好厉害!”,这时候,如果你在我们的寝室,你一定会被我们的惊呼震到耳聋,我可不是吹啊!我们的姚澜姐姐大人和她的妈咪一起动手做的,真是一般一般,宇宙第三呀!你知道她用的什么材料吗?是一些小瓶子和几根线,她妈妈是幼儿园园长,所以为了让小朋友做手工,就从医院要了好多瓶子,没用了,就被姚澜姐姐拿来当材料了。她用线把瓶子挂起来,因为瓶子是透明的,所以里面塞一些彩色纸,特别好看。

  怎么样?羡慕、嫉妒、恨可以,但,造成不要抢走了我的姚澜姐姐哦!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蔡文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