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哥哥_650字

我的哥哥_65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哥哥,“玉树临风,英俊潇洒”把我都迷住了!

  他不是我的亲哥,但胜似亲哥,我爸爸,和他爸爸结拜为兄弟,自然俺俩也成了“有福我享,有难他当”的好兄弟!

  俺哥,人不仅长得帅,而且也非常的会玩!

  记得,那是暑假的一天,俺俩闲着没事干,突然我哥打叫道“咱俩去如意园钓鱼吧!”我惊愕叫道:“那怎么钓鱼啊!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啊!”我哥说:“没事的,我的老弟啊!”我说:“鱼,放到那,你想过没啊!”哥说:“没事,你家有鱼缸,放你家!”没等我开口,哥哥可骑车向渔具店出发了!但是我俩找来找去,找到了火车站哪。我说:“我没带那么多钱!没法买鱼竿啊。”哥说:“买一个鱼线和鱼钩和一个小水桶就行了!”

  到了如意园,我哥买了五包鱼食,把一粒鱼食放到鱼钩上,我撒着鱼食,一会,“啪嗒啪嗒”一条鱼上钩了,我高兴得不得了,但是,马上要上来时,“咚”碰着木桩上,“啪”掉下去了!顿时,我的心掉到了谷底。就在我沮丧时,“啪嗒啪嗒”又上来了一条鱼,我高兴的把鱼放到小水桶里!我的心从谷底撑着小鸟,翱翔于蓝天上。又过了2分钟又上了一条鱼,我心花怒放,高兴地不得了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暮色开始四合,在一片喧闹的公园里,高兴地提着桶,走向车边,今天算是满载吧!钓了5天跑2条。

  我俩回到家,在公园了我俩不敢表现我俩钓上鱼后的兴奋激动地心情。在家就可以啦,才进家门,我哥立马跳起了舞来,把他高兴得不知道东南西北了!

  这就是我的“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爱玩,爱闹,有服务‘享’,有难‘他’当的好哥哥!”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胡松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