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给妈妈的一封信_100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10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妈妈:

  请允许我这样叫您,因为,您在我的眼中,是勤劳的,善良的,美丽的,在我的心目中,您是天使,您是绿叶,您是阳光。

  一直以来,我都明白您那望女成凤的心情,所以,拼命的努力学习,想考个好成绩,不让您失望。

  可是,有一次,让我彻底的失望了。

  那是升入初中的期中考试,我考的很差,数学分数还不到80分,我知道,回家后肯定会有雷阵雨,果然,回家后,您用冷嘲热讽的声音说:“你考的分数多好啊,还不到80分,你考试出来说试卷简单,简单怎么就考这么点分,如果试卷难的话,你还不考几分了。”我对您说:“妈妈,考试过后,我没有说试卷简单,即使这次考试我没有考好,可以在努力的,下次考好了就行,吸取教训吗,而且,这次试卷真的很难,我们班许多成绩好的同学这次都考的很差。”

  您生气的说:“你就会狡辩,你总是和你们班的差生比,考好的同学多着了,你怎么不和他们比,你和你的爸爸一样,你语文怎么学的,俗话说的好: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从今天开始,你哪儿都不许去玩,我马上去你买10份资料给你每天做,我好后悔,上次没有买资料给你做,所以,导致成绩一直下降,现在,你给我认真学,下次,成绩在不提高,你知道了吧?呵呵!”

  我没有说话,因为我知道现在和您说任何话都没有用,那天晚上,我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哭了很久很久,第二天,我的眼睛很红很肿,而您却没有发现,我不知道您是没有发现,还是故意装做没有看见。

  从此以后,您和我就很少说话。我拼命的学习,想第二次考试能够考好。

  第二次考试来临了,分数出来时,我很怕我这次考试没有考好,因为如果这次考试没有考好的,我会挨妈妈打的。

  果然,我的这次考试靠的很理想,总分比上次多了好几十分了。

  回家后,您看了我试卷上红红的分数,心中非常高兴,对我说:“女儿啊,你这次总算没有让妈妈失望,走,我们去超市,妈妈和你一起去买你最爱吃的零食。你看,妈妈说的还是没有错的,如果不是妈妈上次叫你多做一些资料,你这次成绩还是不会有所提高的,走吧,我们随便再去买一些资料,争取下次考试更上一层楼。”

  妈妈,难道我们之间的母女感情是用成绩建立起来的吗?小时侯,我上小学校的时候,您从来不像现在一样,只用成绩说话,如果考不好,您可能会打我,会骂我,有时,您还用冷嘲热讽的语言来训斥我,敬爱的妈妈,难道我们就不能心平气和的语气说吗?

  祝您:心想事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您的女儿:刘旭2011年12月17日

 

    重庆市彭水第一中学初一:刘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