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幸福小天使_700字

我是幸福小天使_7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人生的旅途上处处长满了荆棘,鼓起你的勇气,大步向前,请相信我,路是人踏出来的,幸福是自己努力寻找来的,别说“不行”。快快行动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做主宰自己幸福的小天使吧。

  谁一生下来便会走路,便会写字?只是靠积累,勇气靠磨炼,幸福靠自己努力地去寻找。别说:“我不行”。我的幸福我主宰,我是幸福小天使。

  课堂上,有问题时只管站起来发言,不必紧张,不必害怕。勇敢发表自己的见解,即使未必正确,没有人会讥讽你,即使你说的结巴,投向你的,只会是敬佩的目光,同学们只会在心里为你鼓掌。因为你远比只敢在课桌下点点评评窃窃私语的人了不起。哦,别说“我不行”。一个生活的勇士,是敢于在别人面前展露自己缺点的,寻找自己的幸福是不怕这些的,我的幸福我主宰,我是幸福小天使。

  万事总是开头难,义无反顾的面对幸福的挑战卖出决定性的第一步,紧接着会有第二步第三步,别说“我不行”。我的幸福我主宰,我是幸福小天使。

  运动场上,请迈开步伐去拼搏吧,别因身体的软弱而退缩。经不起波浪的鱼儿永远不能跃出水面,只会躲在安乐窝中的雏鹰终究无法在苍穹中翱翔。不害怕跌倒,它只会使你的脚步更踏实,更娇健,这是怎样的勇气啊,朋友,困难在幸福面前只能是纸老虎。当你寻找到幸福时,你就会发现,这并不难,“我行”。我的幸福我主宰,我是幸福小天使。

  不要让美好的幸福时光在一片“不行”声中蹉跎过去,等到醒时,双鬓已斑白。莫让一声碌碌无为,举步踏入长满荆棘也充满幸福的大路,让生命散发光和彩。

  朋友,我的幸福我主宰,我是幸福小天使。快快行动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下一个幸福小天使就是你!

 

    河南省新乡市第三十中学校三年级:张晓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