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给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给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经是一名高中生了,不再是从前顽皮不堪、意气用事的小孩子了,现在已成为了懂事的大人了。

  想起从前发生的一些事,心里酸酸的。那时候,总会因为一些小事与你们吵的不可开交,甚至还记恨你们,恨你们不能如我所愿,恨你们把我管的太严,恨你们的家教,恨你们总是约束我,恨你们总是让我做一些我不愿做但对我有益的事。现在我才发现我错了,我深深的错了。没有哪个父母不疼爱自己的孩子。我要对你们说声“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误解你们,我请求你们的原谅,也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

  现在,我是一名成年人了,我不会再与你们发生矛盾了,因为我长大了、懂事了,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如今的我想起以前的我,发现我那时是多么的幼稚、多么的不懂事、多么的意气用事。

  当初你们把我管的严,约束我,是现在的我成为一个有家教、懂礼貌的人。时光流逝,如今的我已经长大,你们也人到中年。我不会再让你们为我操心。我会谨记你们的教诲,决不辜负你们的期望,不会再给你们丢脸。

  你们总是督促我的学习,我知道学习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好好学习,才能获得更好的工作,才会出人头地,这些我都懂得了。

  在这里我要向你们保证,以后一定好好学习,谨记你们的教诲,尽我最大的努力,努力完成我的学业,实现我的梦想。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祝:身体健康天天好心情

  你们的儿子

  冲

  2011年12月08日

 

    微山县第二中学高一:晨曦文学社(刘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