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这就是爰_650字

这就是爰_65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只要人人都献出—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题记

  充满着爱的人间,有时也会发生无情的灾难,但无情的灾难中又体现着浓浓的爱意。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中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级的大地震,这是中国自“唐山”大地震以来,最大的地震,从天而降的灾难压在了中国人民身上,压得气喘吁吁,想要把我们压倒似的,可是它错了,中国人民“不惧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震救灾,众致诚城”,解放军来了,医疗队来了,一只只雄鹰在天空中给地上遇难的人民抛送物资,汶川县位于四川省,四川省的四川盆地和土质疏松,土山耷立的地理环境,影响着就救援的跳伞任务,90多位武警官兵—最可爱的人写下遗书上了直升机,在汶州县的上空陆续坠入地面,一个个将落伞打开了,战士们凭着“朵朵白云”慢慢下坠,最后终于平安着陆。这就是爱,抗震精神的大爱。

  蕞尔小国,天灾重创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小日本沿海发生了9级的大地震,地震的“摇摆”,逗引着海啸的到来,日本是一个岛屿国家,陆地非常不稳,还处于亚欧板块的交界处是地震多发带。地震来了,海啸来了,“核电站”也来了,为了防止核污染的再次扩散,危害小日本人民,几位日本人自愿到广岛核电站中,修理和做一些措施,他们都被强烈的核辐射所弄伤,身上有了核物质,他们在家中,不敢于家人在一起,怕是传染了他们。这就是爱,舍己救人、甘于献身的大爱。

  爱,无处不在,无时不有。爱,除了这些大爱还有需多微细的小爱:在你孤单时的一个身影,在你困难时的一双小手,在你失败时的一个指示牌。爱有许多。

  这就是爱!

 

    井陉矿区贾庄中学初二:王智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