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最亲密的朋友_600字

我最亲密的朋友_60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是珍贵的,我也拥有一个,那是我的一只玩偶。我爱它,它曾陪伴着我度过一个有一个春夏秋冬。我需要它,从我懂事以后,便于它慢慢讲述着那一件又一件的心事。

  当我不明白,为什么要上幼儿园?为什么要学习?为什么要吃饭?当我把这些幼稚的问题问妈妈时,刚开始妈妈还能耐心的回答我,但问题多了妈妈就不耐烦了此时外面的天暗淡灰沉了,不时地叫闹声,令我烦燥。这时只有它从不插嘴,从不说话,静静地陪着,听着,听着。等我想好了,它却还没想好,似乎在等我给它继续解惑。此时天空也明亮了,那叫闹声也悦耳了。一切都是那么令人欢乐。

  当我识字后,会读一篇小故事时,我总会第一个读给它听,轻轻的抱着它,拿着故事书开心地读着,尽管读得磕磕巴巴、语不成句可是它却始终眯着眼,笑吟吟地听着,它的笑让我信心倍增,我更欢快地读着,感情也随着融了进去……抬眼望去,天空是那么明净,车笛声是那么富有节奏,鸟儿扑翅的声音是那么令人振奋。

  随这年龄的增长,我的倾诉也更多了。

  当我对父母不满而大发牢骚时,它依然笑眯眯的,好像是在告诉我,在成长的道路上应该经历这些似的,我快速的讲,不停的说,发泄着一切的不满。从父母到同学,再从同学到近邻,把一切的烦恼对它全供出,渐渐地,心情也随着平静,可它依旧笑着看着我,仿佛因为我的轻松而高兴……

  亲密的朋友,我永远只有一个—一直陪伴我的那只玩偶!

 

    城西五年级:杨梅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