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地球的哭笑_750字

地球的哭笑_750字

2011-1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很久很久以前,地球诞生了,她身上遍地都是茂盛的森林和广袤无垠的草原,许许多多的动物在地球妈妈的怀抱中繁衍生长……

  地球妈妈与她的孩子们幸福快乐的生活着。但后来,诞生了人类,开始人类对地球妈妈很好,但经过时间的流逝,人类变得更加聪明,会造了许多东西,但他们忘记了最重要一点,那就是地球妈妈对人类的养育之恩。过度的开采树木盖房造纸让地球妈妈失去了茂密的头发,变得光秃秃得了,一颗颗高大粗壮的树木倒在了它们原来生长的地方,只剩下可怜的树桩,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失去了它们温暖舒适的家,后来又把小木房拆掉,盖成高楼大厦。

  这时,地球只剩下极少的树木,工厂排出的废气搞得地球妈妈呼吸不畅。不但这样,工厂排出的废水吧地球妈妈的血液,生命的源泉给污染了,虽然地球五分之三是水,但97.5%是海水,只有2.5%的水可供人类饮用,可这2.5%的淡水又受到人类的污染,还剩多少水能供人类饮用?

  还有人类的生活垃圾造成的污染,全世界人民不知每天得制造多少吨垃圾啊,人类又把垃圾随地乱放,地球妈妈得了多大的皮肤病啊!

  人类拔光了地球妈妈所有的牙齿——没日没夜的开采矿石,地球妈妈忍不住痛苦地呻吟。

  你看那风沙肆虐的沙漠是妈妈的伤痕,咆哮肆虐的洪水、海啸是妈妈的眼泪…..地球妈妈伤心的哭了。

  因为人类不爱惜地球,受到了干旱,洪水,地震等自然灾害造成的伤害,幸好人类知错就改,人类开始植树造林,沙漠渐渐变成了绿洲,一片片森林繁茂起来,许多珍稀动物在这里快乐的生活。人们开始治理河流,咆哮的洪水被人类制服,一座座水电站为人类提供清洁能源…..

  在人类的呵护下,地球妈妈的各种疑难杂症也消失了,地球妈妈开心地笑了。

  大家要保护地球,报答地球妈妈给予我们这么好的生活环境。

 

    山东省日照市奥术创新思维学校六年级:王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